index
1
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2
en/product_1384570.html 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 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 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

【Floor products】Prasol F-9

洗手間和廁所中CF(緩衝地板)建築的理想選擇。開放時間少於5分鐘,可實現快速施工。

近年來,房屋中的CF施工主要在具有較小建築面積的洗手間和廁所中進行。
(1)使用常規粘合劑時,需要長時間打開,施工效率很低。
(2)18kg的類型難以攜帶,並且在小規模的場地中,由於剩餘物而存在處置問題。
(3)對於傳統的9 kg / 3 kg類型,㎡材料的單價很高。
有各種各樣的問題,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開發了“ Prasol F-9”。

<功能>

通過使用隨附的“專用抹刀”,可以在不到5分鐘的開放時間內鋪設地板,從而實現快速施工。

非常適合小型網站。它比18kg型更容易攜帶,並且可以減少由於剩菜而產生的處理成本。

18kg型和㎡物料單價之間的差異已大大減小。

<用途>
■CF(緩衝地板)
■地磚
■多層乙烯基地板片<長片(網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