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
1
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2
zh/product_1384570.html 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 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 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

【地板产品】Prasol F-9

洗手间和厕所中CF(缓冲地板)建筑的理想选择。开放时间少於5分钟,可实现快速施工。

近年来,房屋中的CF施工主要在具有较小建筑面积的洗手间和厕所中进行。
(1)使用常规粘合剂时,需要长时间打开,施工效率很低。
(2)18kg的类型难以携带,并且在小规模的场地中,由於剩余物而存在处置问题。
(3)对於传统的9 kg / 3 kg类型,㎡材料的单价很高。
有各种各样的问题,为了解决这些问题,开发了“ Prasol F-9”。

<功能>

通过使用随附的“专用抹刀”,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开放时间内铺设地板,从而实现快速施工。

非常适合小型网站。它比18kg型更容易携带,并且可以减少由於剩菜而产生的处理成本。

18kg型和㎡物料单价之间的差异已大大减小。

<用途>
■CF(缓冲地板)
■地砖
■多层乙烯基地板片<长片(网背)